close

1314  

回顧2013的一年,上半年的身體狀況影響我非常巨大,年中經歷了分手,直到今天,本來有很多很多的想法,突然都覺得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呢.

 

此刻的我,只想著展望未來,只想著如何讓世界更好,只想著如何完成夢想,以及強烈的感謝

 

所以在2013的最後一刻,我只想寫出對世界的感謝,感謝讓我經歷了那麼多,感謝讓我受過那麼多傷,感謝始終相信著我的你們,我想說句肉麻的話,那就是我愛你們,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有你們在身旁,在我曾經跌得很低很慘的時候,一路走來總是有人願意對我伸出援手,甚至比我還擔心我自己,因為有你們,開拓了我的視野,即使我仍要承認,我的傷口還沒有真的癒合,但如同你們說的與我自己說的,會好的,會更好的,謝謝你們,一路幫助我的朋友.

 

跨過這個1314,新的一年我要為自己訂下目標:

  1. 閱讀200本以上的書籍.
  2. 盡量遠離網路,別讓自己受到制約.
  3. 努力朝夢想邁進.
  4. 12點以前睡覺.
  5. 每天運動.
  6. 多多參與公共事務.
  7. 做好自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nnis 子武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