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惠汶:我想辦一個教育給愛的人不累,接受的人也不會累

金惠雯:人要吃的飽才會有尊嚴

張大軍:我們有一個夢,要推廣讀書運動,改變鄉村人民的生活

黃美秀:我不知道離目標有多遠,就是去做,雖然計畫沒有成功,但至少有一點迴響了

巴默爾:在我們身後封閉的路和在我們前面展開的康莊大道一樣,帶給我們無限的指引

周杰倫:我是一個貪心的藝術家,一切全部都給你們了,不要說我沒有改變

林懷民:你不要總是想要世界配合你,你要面對自己、改變自己、要求自己

翁啟惠:追求興趣,終身學習,且要對社會有責任

盧銘世:只要是對的事情,一定有人呼應

呂紹嘉:不求目的,慢下腳步,才是欣賞美的開始

王偉忠:永遠挺在創億這一方

蔡爾平:物種突變就是碰到困境,發展出最強的基因

邱淑容:只要去跑就會跑到終點,只要去做就沒有什麼不可能,
    成功唯一的秘訣,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

黃日燦:因為黑白分明,所以有所不為;因為常過清苦,所以豁達樂觀;
    印謂互利雙贏,所以朋友比敵人多,失敗比成功少

林媽利:做盡力的人,而不是成功的人

六勇士:攀登的過程就是自我成長

吳寶春:遇到盲點,你去挑戰,去克服,會收穫更多

謝旺霖:我希望自己,每天都有一點點的掙扎,不要停滯

趙自強:面對衝突,可以選擇笑,可以選擇哭,可以選擇無動於衷,
    然而透過嘲笑可以得到解放

吳寶春:遇到盲點,你去挑戰,去克服,會收穫更多

謝旺霖:我希望自己,每天都有一點點的掙扎,不要停滯

趙自強:面對衝突,可以選擇笑,可以選擇哭,可以選擇無動於衷,
    然而透過嘲笑可以得到解放

李安:你勇敢,願意面對真誠,會開拓出很多空間、很多思路。
   當在做這樣的開放時,那個能量會影響到你的觀眾,他會跟著進來
   這是我要做、是我愛做的事情,毫無反悔,我不會說這把我撒錯地方,
   我後悔,從來不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nnis 子武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