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建民:我每一場球都想贏

琳秀爾:攀岩不是征服,反而是找到你跟自己以及環境和平相處的途徑

賈伯斯:引述邱吉爾「決不、決不、決不、決不放棄」 Never,never,never,never give up.
唐諾菲歐:不做改變,永遠不會改變  Nothing changes,nothing changes.
布林:對不可能的事,要抱持一種藐視態度

蘭迪鮑許:人不能選擇何時面對死亡,卻能選擇如何面對死亡

安德烈君度:我認為所有成功之人都有三個重要條件「精明、活力、與人為善」

尤努斯:窮人也有借錢的權利

太陽馬戲團:我得找出生意與創意之間的平衡,唯有該平衡能讓創意開花結果

陸克文:境證過去的錯誤,我們才能抱持信心,向未來邁進

JK羅琳:讓生命結束是俐落的結局,但在我心中,真正的勇敢是從創傷中重生

雅尼克諾亞:如果我不再相信夢想,就不再是我自己

林毅夫:王陽明的「格物致知」

蔣士棋:放下第一,成就唯一,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

潘健成:「成功」對我沒有意義,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

施振榮:挫折是必然的,沒有挫折就不是人生。
    失敗多了,表示眼界看的多了,也是一種成長
    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,不留一手得替他人付出

徐重仁:管理就是把複雜的事情擺在一邊,時間就可以節省下來

鄭崇華:環保節能不僅可以賺錢,對生活環境永續發展也有所貢獻,何樂而不為

陳明哲:路是人走出來的

尹衍樑:以前要人怕我,但發現怕是沒有用的,而是要人尊敬我相信我

丁三光:人不能一步登天,一定又有過程,這才是做重要的

卓永財:做什麼,像什麼

宋光夫:沒有背負期許眼光和壓力的人,可以作一個自怨自艾的人,

    也可以作一個讓人刮目相看的人

蘇一仲:人生、企業都有目標,達到了,高興一分鐘、一秒鐘就好,
    你還有下一個目摽,沒有一套吃一輩子的方法

洪嘉寧:一個都不能少、重視群體而不是個人價值,將是邁向公義,永續社會的基礎

路竹會:義診不會讓你感到高尚,我們只是做該做的事情

井星:品種的價值不是要賺更多錢,而是要幫農民脫離貧窮

楊偉中:不能只有一種聲音

沈沁菱:想做就去做,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、身分而澆熄理想,
    學校給你的是分數,但自己要的是人生

賴樹盛:你終究只是你自己,努力做著你目前能做到的事情,
    別擔心,我們會陪伴著你

苦勞網:不要恨媒體,來做媒體

謝順景:我相信越艱苦的人生越精采、越困難的事情越壯麗

沈沁菱:想做就去做,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、身分而澆熄理想,
    學校給你的是分數,但自己要的是人生

賴樹盛:你終究只是你自己,努力做著你目前能做到的事情,
    別擔心,我們會陪伴著你

苦勞網:不要恨媒體,來做媒體

謝順景:我相信越艱苦的人生越精采、越困難的事情越壯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nnis 子武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