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99587_135832459414_2  

 

本週大事:活在當下。

 

生命真的很脆弱,昨天一位基中學生過世了,默哀。

他是一位剛升上高中,還來不及彈奏美妙樂章的孩子。一個體育班的孩子,據說是腦部微血管破裂造成,八月底時突然在學校昏迷,之後立即前往加護病房,在醫院與死神奮鬥了二十五天,無奈天數如此,他,回到天上了。


現在總覺得會有很多後續的麻煩,更因為人走了,這原因不能說出口阿。


希望大家好好活出自己,把握生命的每一刻,我們不能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遇上什麼,也許明天我會消詩也不一定,但我只要求自己,做好每一刻,活好每一個時間,當意外真的發生時,我的靈魂會說,沒關係你盡力了,上天要你休息了。

 

活出每一個精彩生命。

  

 

另外有一件事,如果你的上司情緒崩潰了,該怎麼處理,這是一個困難問題。我會好好撐著,絕對不讓自己陷入進退不得的困窘,不變以應萬變。

 

上禮拜的感冒影響到這禮拜的作息,整個人處在一種非常疲憊的狀態,頭暈眼花,渾身筋骨痠痛,加上沒有好好休息,也許並體會再拖一個禮拜吧,然後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我的心臟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痛,真的很痛,我想我該再去醫院做一次檢查了,擔心以前留下的病根。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nnis 子武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