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菜 


早在第一次光顧這間店時,就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這間店的紀錄。結果反而在吃素以後才想起了要做這件事情。


本篇文章只介紹素食料理,契因在下已經不吃肉食,提倡吃素環保愛地球的理念,所以想看三太的肉食料理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唷。如題,三太養生鐵板燒是一間兼顧養生與鐵板料理的店家,該店家提倡品嘗食物本身的美味,店裡各式鐵板燒的料理,幾乎不加調味料,藉由師傅的高超技巧引出食物的最佳味道。整家店的用料非常講究,一點也不馬虎,所有的食材都是上上之選,雖然價格並不便宜,保證物超所值。

 

三太養生鐵板燒,值得一吃再吃。


 前菜 

前菜: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,左邊的石蓮花加上特製沾醬,相輔相成的絕妙好滋味。右邊是特殊作法的小番茄,它的內容可是有很大的秘密,至於加了什麼我就賣個關子,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品嘗,酸酸甜甜帶點高雅的香味,加上看似黏膩卻入口即化的山藥絲,成了我最愛的一道料理。


麵包 

香香的芝麻花生烤麵包,是店裡少數可以無限品嘗的料理,怕吃不飽的人可以一直點。


美人菇 

這是美白菇,一般市面可以買到的食材,但是,這裡的品質不是一般市場可以比擬的,用的是非常高等級的菇類,簡單鐵板處理過就可以上菜,很甜很香。


湯  

湯:除了主菜以外我最愛的一道菜,裡面有很多山物,純天然食材下去熬煮,味道濃而不膩,甜而順口,最重要的是,湯底沒加任何調味料,這是素材本身採生的色澤,非常美麗的反光。


 飲品 

隨時可以續杯的茉莉花茶:清爽高雅的好味道。

 

炸物 

好吃的炸物


 寒天近照 

從來沒吃過的寒天海藻

!!!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滋味。


杏包菇 

杏鮑菇


高麗菜 

正港高山高麗菜。


 某一道菜 

焗烤豆腐,本次餐點中味道最重的一道料理,同樣令人愛不釋手。


菜捲 

 蔬菜捲


炒三椒 

炒三椒


接下來是壓軸點心!!!


猜猜我是誰 

猜猜我是誰

看起來很像餅乾 

我不是餅乾也不是蛋糕

其實適荷包蛋餅 


登登!! 其實是荷包蛋餅,鐵板燒師傅高超技術展現,將荷包蛋弄成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餅乾,裡面卻滑滑嫩嫩的好吃,順帶一提,對於追求食物極致美味的三太,這種雞蛋想當然爾跟市面上不同,是數量稀少的真正土雞蛋唷,品嘗過就會知道差別有多大。


一個字:讚  

 看這個令人垂涎三尺的蛋黃。


雖然在下介紹的都是素食料理,其實三太主要還是以肉類海鮮的鐵板燒為主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。

有機會我一會再去光顧。


官方網址如下

http://suntay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nnis 子武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